成分复杂,没什么好介绍的

© nwhr
Powered by LOFTER

黑历史存放处

自制的两个很粗糙的参加比赛的短篇原创游戏(当然没有获得任何奖项),由于非常黑历史不会再更新了,相关主页也会关闭。

  • 地铁奇妙旅行

    参加贴吧短篇游戏比赛的游戏。讲述了由于失恋心情忧郁的少女在地铁发生的奇遇。温馨向,没有惊吓和暴力表现。

    唯一尝试用RM2003制作的、自制素材比重相当大的游戏。虽然旧版的RM有出色的地方,做出的游戏也极具像素感,但是在设备分辨率日益提升的当下渐渐不太实用了……(毕竟窗口太小了玩起来很累……)



    点此下载 密码:ipia


  • 正面反面

    参加66RPG论坛极短篇比赛的游戏。比赛的主题是“反”。而如今论坛也快要关闭了……

    风格电波而意味不明的短篇游戏,可能含有轻微的惊吓、暴力、阴暗表现。实验性比较强,几乎没有制作什么素材,而是重视了游戏流程的表演。自认为做的比较有趣的地方是两个世界的切换。

    这个游戏没有加密,可供交流学习。(这么丑的素材根本没人会盗用吧……)

    点此下载  密码:m0nt

评论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