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没什么好介绍的

© nwhr
Powered by LOFTER
小城故事 - 邓丽君

30天推歌挑战 DAY13:一首你喜欢的来自70年代的歌

我对70年代的歌并不怎么熟悉,仅有了解就是来源于父母所听的歌吧。这首歌是我母亲很喜欢的歌,也是父母常听的老歌里我比较喜欢的(查了一下大概也符合70年代这个要求)就感觉是一首平实而温馨的歌,邓丽君女士的声音也非常柔美,而且有一种独一无二的韵味……而这位艺术家获得的赞誉有多高,也就不必由我过多赘述了。尽管由于当时的一些政/治原因她的作品曾被封杀,但仍然受到了许多大陆听众的喜爱,正可谓艺术的魅力是无法阻挡的吧。

歌词摘录:

小城故事多
充满喜和乐
若是你到小城来
收获特别多

看似一幅画
听像一首歌
人生境界真善美这里已包括

谈的谈说的说
小城故事真不错
请你的朋友一起来
小城来做客

(明天的题目我好苦手啊,婚礼放的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