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没什么好介绍的

© nwhr
Powered by LOFTER
Bad Apple!! - Alstroemeria Records

30天(略)DAY19:一首使你开始思考人生的歌

是一首使我开始思(步)考(入)人(中)生(二)的歌。大概就是在该开始中二病的年纪,偶然接触了车万……不,东方project这个系列,于是就看到了这首歌很惊艳的PV,也开始了解这首歌。

其实此前接触的歌主要是一些流行歌曲和主流的动画歌曲,歌词还是比较积极向上的,Bad Apple可能是我听过的第一首歌词比较阴郁的歌曲,但是正是这种阴郁感非常吸引人(尤其是对于中二年纪的人)……也大概从这个时候开始接受把负面的情绪唱成歌曲这件事吧,毕竟生活中不仅都是光明的一面,也有着忧郁、颓废和迷茫。

歌词摘录(译者不明):

若我试着改变这一切的话 这一切都将化为黑暗
这样的我能有未来吗? 这样的世界能有我吗?
现在我很难过吗? 现在我很悲伤吗? 就像这样连自己的事都不清楚
就算继续走下去也只会感到更累 人际关系什么的 干脆也别去了解了
这样的我也能改变吗 如果真的改变的话 一切能回归光明吗?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