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没什么好介绍的

© nwhr
Powered by LOFTER
テロル - Neru

30天(略)DAY 22:一首曾经激励你上进的歌

终于找到了一个适合neru先生的歌的题目!关于neru这位作曲者,我很早之前也有推过。而纵观他从开始创作到现在的歌曲,也可以看出他一步步的成长:从一开始的叛逆尖锐,渐渐走向成熟和温柔。

这首《Terror》是一首曾经把我听哭的歌。在这首歌投稿没多久的有一天,和家人有些矛盾,因为那时快要升上高三了感觉压力很大于是说了非常自暴自弃的话,然后一直还算温和的父母可以说是很愤怒地责备了我,当然这个矛盾在我眼中至今也没缓和……这都是题外话了。那天后来就是我在自己的房间里看着PV听着这首歌,虽然那时连完整的翻译都没有不是完全懂歌词的意思,但是看到最后那一段的时候就哭了。(Neru调音的双子真的有种撕心裂肺地在呐喊的感觉)

很多人都喜欢这首歌里“生命只有闪耀才称得上是生命”,但我还是很喜欢当时激励我的最后那段歌词:

即便跌倒 即便倒下
即便受挫
这一切都是你在试着前进的证据呢
去嘲笑那些事之类的行为实在是恶劣透顶
但即便如此地球这家伙还是会照样回转的吧

评论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