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没什么好介绍的

© nwhr
Powered by LOFTER
アザレアの亡霊 - トーマ

30天(略) DAY24:来自你可惜他们解散的乐队的一首歌

今天由于不想睡也不想学习所以这么早就上班了(x)其实有点偏题,并不是乐队解散而是作者隐退……不过姑且差不多吧,都是今后不会听到这个作者的名义发表的新曲了……

然后忍不住推荐了Tohma。其实我也是大概在这位P主隐退之后才了解的他,他最为有名的歌可能是那首《Orange》,不过我选择的是更有他的特点的《杜鹃的亡灵》。

Tohma的曲子很有个人特色,乍一听可能并不是那么悦耳:嘈杂的音乐,歌姬的声音也很尖锐,知乎上有人评价用“狂气”一词是对他的曲子最合适的概括。然而,这种一旦接受了这种风格就会觉得中毒无法自拔了。Tohma真的非常有才,他的歌很有故事性,隐晦地展现出一个奇异的世界观,诡谲又令人着迷。

可惜这位作者已经隐退了,就在Miku诞生十周年之际很多元老P主纷纷重现江湖的时候他也没有出现……网上也有一些人说他似乎是比较悲观孤僻的人,但真的是一个很有趣的灵魂,停止创作真的是很可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