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没什么好介绍的

© nwhr
Powered by LOFTER
ノルニル - やくしまるえつこ

30天(略) DAY 28:一首歌 来自你喜欢ta的声音的艺术家

(超时加班……)

最近非常沉迷药师丸悦子的声音,于是推荐了我听她演唱的第一首歌,也是回转企鹅罐的第一首OP——《命运女神》。

初听她的声音就觉得很特别,不似许多歌手有着华丽的唱腔和修饰,她的声音显得清新而自然,令人想起天真纯洁的少女,可爱中透着些许性感,但又是那么的纯净无暇。药师丸悦子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声音很轻甚至有点无力的感觉,就像轻轻地哼唱一样,但是她的气息控制得很好。我当时听到这首OP感觉和片中的女主角很搭配——女主角阳毬是一个身患重病的女孩子,而药师丸悦子的声音也是柔弱中透着坚韧。

而她演唱的歌曲除了可爱之外也经常带着浓浓的电波感,甚至有时会用甜美可爱的声音唱出残酷的歌词,也是很有韵味的。总之她的声音真的非常有毒性啊!

(网易云音乐的歌手介绍还有个很有趣的地方,据说她唱歌的时候是面无表情的……)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