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没什么好介绍的

© nwhr
Powered by LOFTER
骸Attack!! - 鬱P、初音ミク、鏡音リン

因为放假了打算开始一个推荐喜欢的V家P主的计划,每人一首歌吧……当然只是从音乐本身的角度来说,可能对那位P主的其他并不了解。另外对某种音乐的好恶因人而异,如果偶然看到这篇文章的你觉得不喜欢的话,请直接无视它。

今天先说鬱p(为什么呢,因为刚刚微博上看到不少令人发指的事情……并没有逻辑关系)

其实认识这位P主是某个视频的弹幕里有人提过一句,之后搜着看看,发现真的好厉害!黑暗的重金属风格非常帅气爽快,尤其是黑嗓的调声简直不能更带感。(不太适合喜欢安静治愈风的人)鬱p的歌词也有讽刺一些社会现象的感觉,总之是我所知的一位风格很独特的P主,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喜欢他的音乐。

选取的这首《骸Attack!!》很有代表性,虽然初听的时候真的觉得挺猎奇的,但有一种别样的黑暗美感。歌词大概讲述了一位被凌辱的少女在死后的复仇,感情调教得很到位,你不会见到这么有爆发力的miku!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