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没什么好介绍的

© nwhr
Powered by LOFTER
アイ - ATOLS

这大概是第四弹?(好久没写了……)今天我们说说ATOLS聚聚。这位P主是我最近才喜欢上的。网上似乎也说这位聚聚相当神秘(但是B站有个ATOLS的日常的视频,视频中的他既触又可爱。)。他的作品大家比较熟悉的可能是《马卡龙》和《嵌合体》(也有直接译成“奇美拉”的),个性非常明显,诡异的同时又有一种令人欲罢不能的魅力。在我所知道的V家P主中,ATOLS的电子乐水准非常之高,也是由他我才开始了解dubstep这种曲风。他的音乐时而压抑,时而清丽,不少歌的歌词都与宗教有关,构成了一种厚重宏伟而又神秘的世界观。而大多数歌曲的PV都是他自制的,风格诡奇,各种意象构成了一种十分抽象又神秘的氛围,总之配合PV欣赏音乐简直是一场视听的盛宴。

选曲是《EYE》,第一次听的时候就给了我很大的震撼(由于语文水平有限不知怎么形容……),低沉与高昂、压抑和清澈形成了丰富的对比,氛围非常唯美的一首歌,希望你也能喜欢。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