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没什么好介绍的

© nwhr
Powered by LOFTER

【暑假后推歌计划第一弹】FMAK

暑假过完了。然而我还有想推的歌。于是就有了暑假后推歌计划。

今天想推荐给大家的P主是FMAK(曼荼罗P)。可能你们觉得他很陌生,我当初也是一样。但是战勇圈的小伙伴们肯定会知道BLT太太做的极其华丽的手书:“月缺/满月的里侧”和一个短篇集中的“SMILE”,音乐、画面与歌词完美配合。这三首歌都是FMAK的作品。

说到手书,其实我所知的许多良曲都是从手书中认识的。这几部手书也让我开始关注FMAK这位P主,然而在B站搜索到的相关视频却很少,播放量也并不高,但的确是不可多得的良曲。FMAK的音乐富有幻想感而宏大,时而是温柔的吟唱,时而又有摇滚的色彩。他所调教的镜音铃也很独特,不同于常见的高昂明亮的声线,而是温柔而清澈。FMAK的歌词比较意识流,同时又勾勒出唯美的氛围。

那么话不多说,放上几首歌的B站链接。

【鏡音リン】sakashima kingdom【FMAK】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275482/

【鏡音リン】 满月的背面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267434/

【鏡音リン】 月缺的背面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267433/

最后是一段废话。暑假的推歌计划受到了一些朋友的喜爱,我很开心。相比之下还是推荐人气高的P主的文章人气高啊(这句话好绕……),比如人气最高的就是推荐neru的文章。然而我做这个计划也是为了推荐我觉得很特别的、有思想的音乐,包括那些非常动听但不为人知的歌,希望它们能被更多的人听到和喜欢。

最后祝大家中秋快乐!(因为想不到用什么结尾了……不过满月的背面这首歌似乎意外地适合?)

评论 ( 3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