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没什么好介绍的

© nwhr
Powered by LOFTER
セルリアンヴェスパ - out of survice

(好久没写推歌计划了……因为也不是特定时期所以今后的都统称推歌计划了)

今天要推荐的P主是out of survice(以下简称OOS)。虽然对这个组合的了解并不多,但是从已经听过的曲子来看,也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我最早听到的OOS的作品是《东京real world》和地狱型人间动物园系列中的《M 'AIDER遭难女孩》,印象都是活泼轻快、带着些许俏皮却又令人感到精神振奋的曲子,而与此同时歌词又带着几分意识流的奇异感。

后来有一天听了OOS的专辑《PLANET8》。这张专辑,真的是每一首曲子都值得一听。而且有趣的是,这张专辑不仅歌名组成了接龙,一首曲子的结尾与下一首的开头也是相连的。然而与前面提到的两首不同的是,这张专辑中不少曲子都有着强烈的疾走感,帅气的同时又非常清爽,不同于同样带有疾走感的“炸厕所”系的曲风那种缭乱的音色。OOS不少歌曲的曲调也是很跳跃的,有一点诡奇的感觉(我觉得这种感觉最明显的是《泥彩art》这首歌),旋律不是“规规矩矩”的,你没法预料到旋律线的走向,但是出乎意外的转调又让人觉得很舒服。在调教方面,各个歌姬们的声音听起来也非常舒服。我尤其喜欢OOS的IA。对于IA的声音,有的P主喜欢处理得低沉、成熟一些,也有的P主喜欢处理的偏向幼小一些,而OOS在把IA的声音处理得甜美的同时又有清爽的感觉,个人认为非常好地突出了IA的特点。

总之OOS是一个很有才华的组合,他们的歌非常值得一听。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