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没什么好介绍的

© nwhr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游戏预告

虽然暑假要结束了,但也想结束堕落的状态,于是打算开始好好做游戏。(反正我已经不是高中生了……)


1 .  废界旅者


    类型:探索冒险RPG

   简介:“世界是神的空想。所谓神明也好,魔法也好,不过是将空想化作现实。”会作为某个系列的第一作,将是一个非传统的传统幻想风RPG。没有拯救世界的使命,只是在一个幻想的世界里探索、冒险、遇到不同的人的悠闲游戏。


2.NO-HOPE GAME[可能会是R15]


   类型:电波猎奇向冒险游戏

   简介:这是一个“展现恶的一面的游戏”。究竟要寻找救赎还是把恶意传递下去?这个游戏的总体风格会比较意(中)识(二)流,含有比较阴暗的表现。

   预计发布时间:2016年1月或更晚

 

3. 自宅警备!

(抱歉还没有宣传图片)

   类型:自宅警备RPG

   简介:外面的世界已经非常危险。家里蹲少女决定建立“地球最强的家”来保护自己。使用各种机关和陷阱来应对不速之客吧!总体风格会非常中二电波。(虽然这个题材适合塔防,但我没有技术……)

   预计发布时间:未定


评论 ( 2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