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没什么好介绍的

© nwhr
Powered by LOFTER

【repo】《The Little song》&《願い》

(第一次写repo好紧张)在八月十二号骨科的两个本子到货了(其实当天就写了这个但是拖到现在才放出来……),从母上手里接过本子的我,内心几乎是崩溃的(然而,父母:我们才懒得管你看什么!)之后马上就切换成了“哇这就是同人本好厉害\(^o^)/”的状态……嗯,于是下面是严肃认真(?)的repo。因为两个本子是在一家店买的所以就放在一篇写了……

首先是月见桑的《The Little song》,这个小说其实在LOFTER上一直追着(*/ω╲*),看的时候抱着回顾的心态又从头看了一遍。很喜欢里面人物的设定,主角们相处模式很棒,无论魔族组还是王宫组对应的设定都挺适合的,弗依弗依的自行车令我印象深刻wwwww还有月见桑笔下的西碳简直戳爆萌点(*/ω╲*)

全篇的情节还是非常流畅而且多元的,有幽默有日常有青春励志也有严肃的正剧,有好多时候都是笑着在看(我不会告诉你们我已经猜到后面一定会展开有点虐的内容,但还是想说:为什么被捅的又是罗斯还是被同一个人捅这难道已经玩成梗了着实令人发指!)最后无论是罗斯还是阿鲁巴似乎都成长了不少,前者变得更温柔了也会适当依靠他人了,后者从一个跑出来组乐队的小小少年渐渐成为了可靠的人,还不知不觉攻略了一直以来的偶像(你很行啊),在下深表佩服www

最后的结局还是蛮有爱的,经历过种种总算happy end了~两人的后续发展很有前途(但是最近的发展可能是勇者桑会被物理)~总之感谢月见桑带来这么有爱的本子!

 

之后是紫亚桑的《願い》

在微博上经常会看到紫亚桑,在印象中是立场坚定的AR党之一……于是我买了这个本子(咦似乎暴露了什么)。

虽然画面比较简洁,但全篇还是非常可爱的,两个人都挺不坦率的wwww虽然本子里有标注“CP要素平淡”,但是各种小细节还是令人dokidoki~还有P14的最下一格勇者桑的眼神看上去不单纯www

最后十分令人在意的是那个神奇小药瓶里到底是啥啊!??神奇小摊的摊主你赢了!(连西昂都无法解析的魔法也太……)总之看得非常愉快,感谢紫亚桑如此可爱的本子~


评论 ( 5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