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复杂,没什么好介绍的

© nwhr
Powered by LOFTER
優しい人になりたい - Neru

暑假推歌第二弹居然来了(虽然好多人还没放假)

今天为大家推荐P主是neru,也是我的本命P主。可能大家都挺熟悉这位被一些人戏称为“教育之敌”的P主(当然这个称呼其实不是很合适),但是最近neru也写了不少很温柔的歌。

neru的曲风主要以摇滚为主,调教的镜音唱腔也十分有力。但我觉得neru的曲子最让我喜欢的地方还是歌词,能给人带来很大的共鸣。虽然被许多人戏称为“炸学校”,但我看到网上有一句评论可能是对neru更好的描述:neru的歌其实是自己的哀嚎,是对自己卑微和无力的不甘,然而这也是如今许许多多人(尤其是少年)的心态。

选取的这首《想成为温柔的人》可能正是neru自己的愿望吧,旋律清新但歌词又令人些微伤感,希望偶然看到这篇文章的你能够喜欢。

评论 ( 2 )
热度 ( 9 )